【叶蓝】叶修与独角兽

一更完,HE

叶,银武制造师

蓝,独角兽

00.

在独角兽一族的观念里,落入人类手里尤其是银武制造师,基本上可以等同于完蛋了。因为他们独一无二的角,是制作武器时不可多得的稀有材料。就算是从来没有制作出过银武的人,能得到独角兽的角也足以卖出天价。

在利益驱使下,独角一族几乎面临灭族的危机。

01.

蓝河捂住眼睛,低耸着脑袋。

完蛋啦,被人类抓住了。

02.

叶修,是这个名不见真传的自诩银武制造师的人类的名字。

但是蓝河相信他的话。

因为他随身带着一柄奇怪的伞,凭借独角一族对法力的敏锐性他完全相信那伞是一件绝世的银武。

蓝河捂着眼睛,又悄悄分开两个手指,从指缝看向那个鼓捣伞的男人。

完了完了——

“看什么看?”叶修感觉到视线,回头瞪了一眼蓝河,吓唬道,“在看,把你的角切下来。”

不看不看,蓝河立马抖了抖把头低了下来,露出头顶那尖尖的银色小角。

叶修失笑,抬手揉了揉蓝河的头发,又轻轻的捏了捏那好看的角。

嗯……在这个上面扎上蝴蝶结会不会就更可爱了?

03.

其实话说回来,蓝河还是被叶修救了的,他和族人走失迷路在了西部荒漠。

叶修发现他时,他早就迎着热辣辣的太阳渴晕在了荒漠上。

但是,他一点也不觉得这个人救他是好心。

肯定是为了他的角。

蓝河哭丧着脸磨磨蹭蹭的跟在叶修身后,噘着嘴委屈的摸了摸自己的头顶。

04.

没有了角的独角兽会死。

甚至还会因为灵魂和法力的缺失无法转生。

05.

叶修牵着自己的马,按着指南针往前晃悠悠的走。时不时的还要回头看看那个吓坏了的小独角兽是不是打算偷偷溜走了。

小独角兽很白,走在烈日炎炎下很快被晒红了皮肤,浅蓝色的头发被汗水浸湿软软的贴在脸上。叶修偷瞄着那红红的脸蛋——啧,勾引人犯罪的小家伙。

蓝河走的一晃一晃,看样子很有中暑的架势。他在晕头转向之间猛然看见叶修看向自己的古怪眼神,看见叶修已经要去拿身后背着的伞——

“别别别!!”蓝河整个人一震,瞬间清醒过来叫道,“我很有用的!绝对比我的角还要有用!我发誓!”

说着,蹲下来两只手死死的护住了自己的角。

叶修抽出千机伞,松开缰绳像蓝河走去。

“我我会走快点的,不给你添麻烦!”看着里自己愈来愈近的影子,蓝河急急道。

接着,那个巨大的影子就站在了自己面前——撑开了伞。

“我看你要被晒傻了吧?”在这么可爱,我就真要对你不客气了。

“啊?”

06.

叶修骑上马,示意蓝河上来。

蓝河举着伞,笨拙的爬上了马背。从后面伸出手拽住缰绳,让蓝河得以依偎着自己的胸膛。接着,两腿一夹,棕色的烈马一声长鸣就撒开蹄子往前跑。

蓝河死死的攥住伞柄,攥的指节泛白也不想露怯。

“怎么?你们不骑马的吗?”

“……我们难道还用骑马吗?”

哦,对哟。你们独角兽的原型就长得像马一样。

“我们比马漂亮多了!”

糟糕,叶修挑挑眉,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哎我说,”叶修道,“伞往左边点,挡着我视线了。”

蓝河小幅度的挪了挪。

“哎哎举高点啊!”

蓝河在马背上被颠的力不从心,刚要举高,马就一个猛跳。他吓得一手猛地把伞往下一拽似乎要抓住救命的稻草,另一手慌不择路的狠狠揪了一把马鬃。

马吃痛狠狠的甩了甩头。

“哎哎哎——你干——”叶修连忙去稳住马匹,却因为伞遮挡了全部的视线分不出前路。马前蹄一跪,两人齐刷刷的都被甩了下去。

“啊啊啊——”

叶修一手揽住蓝河的妖,一手稳稳地握住蓝河握伞的手。

伞骨利落的一收,伞面分开成八扇,像螺旋桨一样转了起来。

这柄伞,其实是个机械旋翼?

叶修刚搂着蓝河稳稳着陆,就看那畜生撒开了欢的撒蹄而去。

……

火热的荒漠上吹过一阵滚烫的风。

“抱歉……啊……”

07.

“本来最后没有干粮了,我是打算吃马肉的。”

“嗯?”

“现在看起来,只能吃你了。”

“……不好吧。”

“走吧,好好期盼一下我们可以在粮食吃完之前走出去。”

08.

虽然丢了马,但是二人总算不是太不幸。居然在落山之前找到了一片胡杨林。

夜晚的戈壁很冷,叶修带着蓝河到一个较为粗大的胡杨树后避风。然后找了一堆干树枝堆在一起。

“你总不会要钻木取火吧?”蓝河犹犹豫豫的问,“现在是晚上。”

叶修无语的回头看了一眼蓝河,微微一笑,“我听说独角兽的角蕴藏了很强的法力,用它钻火的话可能会更快一点。”

蓝河乖巧的闭了嘴,接着就见叶修把千机伞一收,不知是按了哪个地方伞间射出一颗子弹打在木柴上瞬间就燃起一簇火苗。

“燃烧弹?”蓝河认出技能的刹那就惊叫出声,“你这到底是什么武器?”

“自制银武,没看出来?”叶修蹲下来招呼蓝河,“别楞在那了,你不冷啊?独角兽都这么坚强的吗。”

“不是。”蓝河挪过去挨着火苗坐下来,“没见过你这样的自制银武。”

暖融融的火光照在两人的脸上。

叶修专心添着柴火,眼睛里映着小小的火苗,而蓝河歪着脑袋,眼睛里映着小小的叶修。

可能这个人,和别的人类不一样?

蓝河想。

09.

蓝河迷迷糊糊入睡之际,突然听见身边人这样问道,“小独角兽,你听说过君莫笑吗?”

“嗯,族人经常说了。”

“是吗,那你们怎么说他啊?”

“他是个……敲诈了你的稀有材料还要逼着你叫爸爸的恶棍。”

……

叶修静默一会,回头在看蓝河,已经蜷成一团睡了过去。眼眉微微皱着,显得睡得极不安稳。叶修叹了口气,又往火里填了几根柴,然后脱下外套裹在了蓝河身上。轻声嘟囔,“看来哥的外界评价很不咋地啊。”

哪知衣服披在蓝河身上,小家伙就顺势蹭了蹭他的手指,无意识道,“但还偏偏会让人心服口服……觉得他很帅。”

叶修怔忪,笑了笑后轻轻捏住了蓝河的鼻子。

喘不过气的独角兽很快难受的把脸皱成了一团,摇着头想要把梦里夹住鼻子螃蟹甩下去。

真可爱啊。叶修想,松开了手,轻轻刮了下蓝河的鼻梁。

10.

两人是在第二天傍晚时走出了荒漠,在进城之前叶修把蓝河的角严严实实的藏在了兜帽下。

“我们来这里干什么呀?”

叶修道,“这里有一个很大的地下拍卖市场。我们要去那里。”

“你有东西要买吗?”

“反正不买独角兽的角就是了,”叶修调笑道,“毕竟我有新鲜的。”

……

这个人要是没长嘴就完美了。蓝河麻木。

渐渐入夜,叶修领着蓝河朝着小城东北角很荒破的街区走去。

转过三个街角,蓝河逐渐感觉到一股强大的法力波动。

“到了。”叶修说。

就见残垣断壁间零零散散的坐着些壮汉,如果不知情定会以为这是哪个镖局或者盘口在这里歇脚或者接货。

叶修过去,拿出一张黑色的票信手招了招。很快就有人接过票来验,然后恭恭敬敬的让开了路,也不多话只是把地道入口很快打开。

蓝河看着巨石后幽深的隧道一时竟有些发憷,心里不知为何生出一丝惊慌。

叶修拉过他的手腕,嘴唇抵在蓝河耳畔,小声道“你跟紧了我。”

11.

地道很是简陋狭小,也没有照明,台阶一级一级通向没有底的未知。

蓝河耳边传来平稳有力的心跳,让他的紧张顿时烟消云散,嘴边还挂着不自知的微笑。

12.

出了地道,完全就是另一番光景。

厅堂大气豪华,上下座位,二楼是明显的大包厢的vip。

展台掉在空中,比一层略高,二层略低。二楼是看的最清楚的地方。

叶修带着蓝河很快就进了二楼的包厢。

“有钱人,有钱人啊。”蓝河感叹道。

“光有钱可不行。”叶修挑眉,“主要还是要有实力。”

13.

展品第一件是一对镯子,雕花的银镯。但它的价值绝不仅仅是一件首饰,蓝河感觉得出来这是一件精妙的银武。

“太棒了。”蓝河伸着脑袋感叹道。

“嗯,让你开开眼界。”叶修目光平静的点头,“这还只是开始而已。西部拍卖会三年才会举行一回,每一次都攒了不少宝贝呢。不过……”

“怎么?”蓝河回头问。眼睛里好奇的光彩还没有散去。

“拍卖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就是银武啊一些奇珍异宝的拍卖。第二阶段一般来说是最重要的稀有材料拍卖。第三个阶段就要放松一些,就像茶余饭后的消遣一样,拍卖一些奴隶艺伎甚至还会有,额,春【】药【】之类的小玩【】具。”

“不对,你……你刚才要说的不是这个,”蓝河几乎是立即否定道,“绝对不是这个。”

叶修短暂的沉默了一下,伸手揉了揉蓝河的头,“不过你知道每一次在这场拍卖会上,有多少这个东西的交易吗?”叶修说着敲了敲蓝河藏在帽子里面的小角。

蓝河被他严肃的表情和内容吓了一跳,当下一阵恶寒。恶意瞬间侵入皮肤,腐蚀着蓝河的身体。他感到自己有些颤抖。

“所以每次,第二个环节才这么重要,剑拔弩张。”

叶修见蓝河吓得脸色都变了,原本还打算说的话到了嘴边生生咽了下去,软着语气拍拍人的后背,“好了好了,好了好了。这也不是你能阻止的。”

“你,你也是奔着这个来的?”对于被保护的极好的蓝河来讲,亲眼看见兽角交易现场的肮脏疯狂是非常残忍的事了。何况,这样的事每年都在发生。蓝河抖着声音问。

“早在外面就跟你说了,我用不着啊。”叶修原本还想放松一下蓝河的心情,但见人脸色没有丝毫转好的迹象,当下心里一揪一把就把人抱进怀里,捋着独角兽的脊梁温声说“你听我讲蓝河,我从来没有用过这个东西做任何一件银武。以前没有用过,以后也决绝不会用。我向你发誓。”

叶修抱着蓝河有一下没一下的安抚着他的情绪,一句誓言承载着有着重量的承诺,稳稳地落在蓝河心里扎根。

叶修其实实在不是一个爱许诺的人,曾经有人在嘉世最辉煌的时候问他,会不会和嘉世走一辈子。叶修想了想说,之后的事还是要看之后的造化。

素昧平生,寡诺的人便可以许给你一个承诺。

从第一眼,你就是最与众不同的。

14.

“据我的消息报,今年最重要的还不是第二个环节。反而是第三个环节,是什么东西比角还要稀有呢?”叶修道。

15.

第一环节又接二连三的拍了几件展品,个顶个都是极好的武器装备,就连最次的都是满级且稀有的橙武。直到最后一件银字重炮以三千金的高价被拍下来,展厅终于进入到了安静的状态。可是这状态里又隐藏着这样那样的锋芒,让人直觉这其中睡着将醒的野兽。

上场的司仪显然是很习惯这种状态了,几句俏皮话就引来几阵笑声,表面上看起来却是缓和了不少气氛。

16.

印山石,密银吊坠,蓝白晶……

在一连串眼花缭乱的稀有材料轮番上场竞拍后,司仪微笑着上场,大厅的灯光一暗,似乎是有意营造出一种紧张的氛围。

人群掀起一阵轻微的骚动,想来大家都知道按惯例接下来的东西就是梦寐以求的“角”。

司仪俏皮的打了个响指,故意勾人胃口的拉长了声音,“那么——接下来,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

“独角兽之角!”

话音刚落,展台冉冉上升,展现出一个木制的盒子。

不少人已经眯起眼睛,露出贪婪的目光,把手放到竞拍按钮上轻轻摩挲。

黑暗里,拍卖场的护卫也把手按在佩刀上蓄势待发。

蓝河咬着嘴唇,攥紧了衣角。

“本次独角兽之角只有三枚,数量稀少,所以才采取捆绑的方式一齐出售。也就是说——在未来三年之内您能获得独角兽角的机会可能只有这一次!”

伴随着司仪的介绍,木盒缓缓打开,三枚精致的兽角在暗黄的灯光下逐渐显现出冷硬坚韧的轮廓。

叶修看看那兽角,又看看蓝河的头顶,这种东西果然还是长在身上才显得的可爱啊。

叶修在桌子底下握紧了蓝河攥拳的手,他看见蓝河眼睛里满满的自责,眉毛都挤在一起,是难过极了的样子。

“这不是你的错。”

17.

三枚独角兽角最终被二楼03号包间的人拍得。

一时间骂声一片,有些爽快点的已经想把武器掏出来当众挑衅,不靠财力靠武力。

毕竟只要展品平安的转手到顾客的手里,按照这里的规矩,接下来不论怎样就都和卖场没有关系了,即便是催债也是盯着拍得的人。哪里管你是不是真的到手了这件宝贝。

就在卖场方面正准备维护秩序时,三号包间突然凌空劈下一道剑气,切在一楼过道里擦着叫得最凶的几人而过,在地面留下凌厉的裂痕。却没有真的伤他们。实实在在的下马威。

当下展厅一静,不少人都在这一下里感受到了实力上的差距。

蓝河更是惊讶的张大了嘴,他却不是为了这剑气下深厚的法力,而是凭借这一斩已然认出了幕后之人。这冷静又精准的一刀,不论是角度还是力度都已经把握到极致,还有那剑气过后空气里残留的冰冷——蓝河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

“这——这拔刀斩是——”蓝河眼睛里居然还燃起了一丝崇拜。

看得叶修心里涌现出一股不满。

“很明显,”叶修严肃道,“是刘小别。”

什么?!

18.

我激动成这样你告诉我你说是谁?

你在这样,就是不要角了我都要跟你打一架了哦。

这货在驴我。

蓝河最后得出了这个结论。

这个人严肃到极点的时候其实反而是不严肃的,蓝河很快看出了叶修眼底那明显得逞的笑意。

好好好,皮这一下你开心就好。

19.

现场最先反应过来的人是场上的司仪,不得不说司仪姑娘果真是身经百战,反应过来也是不慌不忙接着接下的程序。

“恭喜三号包厢的先生们获得了难得一见的兽角,”司仪姑娘落落大方的笑道,“想来不久,我们荣耀大陆可能就要又有一件银武神奇问世。可喜可贺。”

“那么接下来,又到了我们最后一个环节了。我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多少听闻,这一次的最后环节是准备了一件出人意料的礼物,奉献给大家。到底是什么呢?”司仪不紧不慢,那双漂亮的眼睛里闪烁出一抹阴暗,“老实说,这份礼品一点也不比兽角差。要是我也能够炼制装备的话,怎么样都要凭借特权给自己留一份。”

司仪恰到好处的停了一下,戏虐的笑道“闲话不多说了,接下来就让我们请出本次拍卖会真正的主角们吧!尊贵的——独角兽们。”

接着场内推搡进三四位年龄不一的独角兽,最小的甚至还是个不过十几岁的孩子。他们个个都是脸色惨白的模样。

“这是要干什么?”蓝河忍不住全身抖了起来。

20.

“众所周知,切下的兽角会因为原主的死亡而法力逐渐减弱,所以这对银武制造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能力削弱。而我们一位天才的生物家在研究独角兽构成是发现了这样一个伟大的方法。”司仪在台上踱着步,声音稳稳地介绍着,语气里已经带上了不自知的狂傲自大。

人类的无知,人类的贪婪,人类可悲的自大。

“那就是,用他们的血培育他们的角。”司仪勾勾嘴角,笑道,“我们已经做过实验,这样得到的角不仅不会有法力削弱还会增强三到四倍!”

“什么?法力提升这么多吗?”

“开玩笑的吧?你们不会通过有一句话个想多赚钱吧?”

“口说无凭啊姑娘!”

“当然不会,稍安勿躁,我们马上准备,这个伟大的实验当场举行。”司仪挥了挥手,示意安静。

21.

叶修听后一愣,紧皱起眉头,有些后悔带蓝河来看这场拍卖。这对他来说实在是太残忍了。不,这对任何生物来说都太残忍了。

只不过有些人,已经逐渐把残忍错当成了时尚,当成了美。

独角兽,原本是那么温顺又善良的圣兽。却要为他们的温顺善良背锅,惨遭无妄之灾。

蓝河两唇发白,指尖隐隐有攥出血的趋势。比起恨,他那时更多的是脑内一片空白,怎么办?怎么办?突然,一只手强势插入指缝,霸道的掰开蓝河紧握的手指与他十指相交。

那人无声地告诉他,我在,我在呢。

22.

刽子手的刀已经高高的抬了起来。瞄着一位年长的独角兽。

蓝河咬着牙的瞪大了眼睛,他要看清了这个动手的人,他要记住这里的每一个同胞。

就在这时,叶修啧了一声用另一只手严严实实的挡在了蓝河眼前,蓝河眨着眼,睫毛不安的挠着叶修的手心。

“别看。”叶修听见自己干涩的声线,不知所谓的妄图掩饰什么。

他不希望蓝河那双堪比天空一般的眼睛里,揉进这样绝望的颜色。

而我也要谢谢你,给我一个逃避的借口。

23.

独角兽的角,浸泡在他自己的血水里。奇诡的红光融进兽角,把兽角上反复的纹路都染成红色的线条。

司仪涂着红色丹寇的手指轻轻端起一边准备好的银筷子,准确的夹出血盆里的角。这块还未经任何锻造的角散发出像能源石一般纯粹又强大的法力。

司仪如同一位胜利者,微笑的端着身段,抬着那块还在往下滴血兽角。

24.

“你要做什么?”蓝河惊讶的问叶修。

那人在说话间又是一抔黄土拍在蓝河脸上,结果因为蓝河说话非常正好的撒进了嘴里。

“呸呸!呸!咳咳咳咳咳……靠!”蓝河一阵狂咳。

“把你打扮的沧桑一点,苦逼一点。”叶修一边说着一边一点不耽误的上手揉乱蓝河的短发。

“干嘛?逃荒吗咱们?”蓝河拍掉叶修的手。

“你想救下来今天拍卖会上还活着的那三个独角兽吗?”

“当然。”蓝河毫不犹豫地点头,“你能救他们?”

“自然。”

“那我需要做什么?”

“你只要足够相信我就好了。”叶修温柔的揉揉蓝河的头。说完,一个爽快的手刀。

25.

蓝河模模糊糊的在清醒过来,首先感觉到的是手腕上沉重冰凉的触感。接着,入耳一阵铁链挪动声。

我靠?笼子?

什么情况?

蓝河隔着铁栏杆看见入夜的荒漠。没有篝火映衬显得寂寞无比。

“小哥哥,你醒啦?”

蓝河听言回头,看见了拍卖会上的那个脸色惨白的独角兽小孩子。非常瘦。蓝河抬起手,心疼的揉了揉小孩的头,“你们还好不好呀?”

“不好,”小孩非常诚实的回答道,眼睛下垂一副很想哭的样子。

“我记得你还有两个同伴呢,他们呢?”

“他们不被关在这里,分开了。”小孩回答,语罢小手抓住蓝河的衣角,“哥哥,我害怕。”

“别怕别怕,哥哥带你出去。”蓝河吃力的抬着手,把小孩揽进怀里,“你跟哥哥说,哥哥怎么回事呀?怎么……在这里的啊?”

“哥哥别糊弄我了,你自身都难保了。”小孩就地坐了下来,没有一点可能获救的喜悦感“我们都要完了。”

“你先告诉我,我怎么会在这?”蓝河询问,接着又保证“哥哥一定会带你出去的。真的,哥哥是故意进来的。哥哥从不说谎。”

“骗人,你都是自愿进来的了。怎么还不知道自己怎么在这?”小孩低着头,把弄着自己手上的锁链,“昨天拍卖会结束,我们被买主压着关进了笼子。你就是那个时候来的,你被一个人送过来,那人说的很惨很缺钱用你换取了高价。”

蓝河静下来一想,明白了七七八八,“你放心他也不是坏人,他很好的。他这么做是有目的的。我们会得救的。”

“哥哥,你是不是傻啊?”没想到小孩一听见这个,居然强撑起虚弱的身体愤怒的斥责道,“你居然为人类说话?他们利欲熏心,除了钱和力量根本就什么都看不见。你还指望他们来救你?你指望刽子手来救你?”

蓝河被吼得一愣,下意识想摸摸小孩的脸。

“别碰我!”小孩一把拍掉蓝河的手,眼神里也流露出不加掩饰的厌恶。

“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你看见的那样,至少……”蓝河心里一疼,至少我遇见的那个人就不是。

“至少,我的母亲弟弟和爷爷都是死在他们手上。”那小孩开口接道,委屈的哭腔里带着深深的仇恨,“尤其是我爷爷,我爷爷……昨天,昨天的拍卖会上……他那么惨他……”

“人类那么恶心,你为什么要帮他们说话?”

蓝河一时无法接话,他想,他这么走运,第一次遇见的人类就是那么好的叶修。他实在没有资格和立场去否定小孩,去劝他宽容大度。因为他没有经历这小孩的过绝望和无助,因为他也是独角兽,因为他也不是不恨。

“但是他不会,我们可以打个赌。”

“我赌,要是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长着心的人类,那一定是叶修。”

26.

我等的人,不会让我失望。

我等的人,没有让我失望。

叶修是踩着月光来的,那铺天盖地的银光流转在那不停变着形态的千机伞上。是剑,是枪,是矛,无往不克。

他不是一个人来的,同来的还有独角兽最显赫的一族——蓝雨。也是蓝河的族人。

但是,那一刻他的眼里已经全是这个叫叶修的男人。他配合他,里应外合,由内及外。

那是毕生无数风光里最钟爱的风景,那是仰望众多星辰里最闪耀的一颗,那是人间千姿百态中最好的一个。

是荣耀大陆上真正的荣耀。

27.

一伙人很快被蓝雨活捉,顺藤抹瓜,还询问揪出了给他们提供资金支持的背后的力量。

蓝河在第二日醒来时,事情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黄少天率队买下了三枚兽角,因为只有拍得拍品才有资格询问卖主的信息。他通过拍品已经首先锁定了五个地点,打算逐一落实。

而叶修一路紧跟的这伙帮人买下独角兽的人也已经交代了他们的联络上线以及方式。

喻文州在收到和汇总这些情报信息后也第一时间联系了其他独角兽部落。

如此忙碌又重要的一个晚上,蓝河却睡得安心而放松。他知道他全心全意信任的人是没有错的。

即便,一觉梦醒,那人已经事了拂衣去,他却仍然觉得心里很满,而那人似乎也很快就回来的样子。

蓝河后来问叶修,你那么轻易的就把我送进了那些人手里。他们都没有怀疑吗?

怀疑啊,叶修这样回答他,可是没人会相信有人跟独角兽“为虎作伥”吧。就是怀疑我要阴他们,他们这些肉食者也绝不愿意放弃到手的肥肉啊。

28.

“小哥哥,你好了没啊?快点啊。”

“哎来了来了。”蓝河道,穿好衣服很快出了门。

那一道救下来的小孩正捧着装着那三枚兽角的盒子。独角兽死亡有特殊的葬法,需要一套特殊的仪式和祭祀法术让兽角的灵力跟随宿主离开并转生。如果法力不全,去世的独角兽只能永远是孤魂漂泊无处可依无家可归。

蓝河和小孩把盒子端端正正的放在祭台上,喻文州为主持,一板一眼却又诚虐的举行着属于独角一族最神圣的仪式。

蓝河定睛看着法术光焰里逐渐淡化的兽角。

想起那天坐在焰火边添着柴火的叶修。

洒脱的,好看的样子。

一边的小孩轻轻碰碰蓝河的手指。

“怎么了?”

“我要向你道歉,”小孩认真的说,看着蓝河的眼睛“虽然我还是不认同人类以及非常厌恶他们。但是叶修哥哥真的是个非常好的人。”

蓝河朝他一笑。

但是叶修,他真的非常好。

非常好非常好。

29.

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他非常好。

30.故事最后

“我靠包子!”叶修一把拽住包荣兴的后衣领,“你往哪跑?跟着我走。”

“好的老大!”

“那老大,我们到底去哪啊?”

“小声点。”叶修无语 ,探出半个头去看了看情况。“现在这波兵刚刚过去,下一队过来的时间还有十分钟。我们要抓紧这十分钟跑出去,外面有人准备了我们需要的东西。明白了吗?”

“明白!”说着,包子就往反方向跑去。

叶修淡定的再次拽住包荣兴的衣领。

##

“人呢老大,他们没来接应咱们啊。”刚翻墙出来还没几步,包荣兴左顾右盼了一阵疑惑的问。

“我让他们放下装备就赶紧撤离,长时间在这里待着实在太危险。”叶修道,四下一看指着一棵树,“那呢,快点。我们过去回个蓝穿好装备赶紧走。”

“好好好。”包子连声答应,“哇老大,他们还给咱么准备了一匹马?”

“什么?”叶修诧异,“蓝雨这么贴心?”

叶修看着包荣兴从树后牵出那匹白马,只是一看就知道是匹好马。纯色的马鬃,有力的四肢。

但是叶修对着白马那双蓝眼睛露出了促狭的笑意,“确实是很贴心啊~~”

当下不是犹豫的时候,叶修招呼包子,“包子上马,走着。”

“等等。”

“又怎么了?”包子困惑。

“一会儿别夹马肚子。”

“啊?那怎么骑马啊?”

“白马不是这么骑得。你会夹得他很疼的。”叶修一本正经道,“你跟着我就好了。”叶修翻身也骑了上去,笑着接着俯下身子温声道,“走吧。”

那白马如踏流星飞一般奔跑了起来,只是细看,脸颊上居然有一丝泛红。煞是可爱。

待到跑到接应地点,叶修又是俯身轻声说了一句,白马便逐渐停了下来。包荣兴一下翻了下来,兴冲冲的就要往回跑,一边跑一边还炫耀的冲屋里喊道,“老板娘!昧光小弟!你们快出来看!”

叶修笑着,慢吞吞的翻下来,还意犹未尽的拍了拍白马的背。“确实是好马啊。”

然后低头凑在白马的耳边,手却熟练地伸到额头上马鬃最盛的地方捏到一个硬硬的地方,“原来,独角兽就长这样子啊。”

“滚!!”

##

“真的老板,那个马真的听得懂人话!”

“是吗?”陈果无语的任包子拉出来,“那它不是比你还厉害了?”

罗辑深以为然的跟在后面。

“哎?那马呢?”包子一叫。

陈果顺着包子的目光,看见叶修怀里抱着一个蓝头发的少年,热烈的吻着。

头发里有一个可爱的角。

“什么马啊。”陈果浑身一激灵一把捂住包子的嘴,快速的蹲下来。

罗辑也很识趣的蹲了下来,推推眼镜“据我观察,那很可能是嫂子啊。”

FIN

逻辑BUG如果有的话,就一笑而过吧。

还债八√

评论(15)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