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吞了八次了,怕是发不出去了。随便发几段,明天再发吧

段一

蓝河凑到白象身边,手指小心的抚摸上粗糙的皮肤。心里腹诽了一句,你的眼神明明就在撩我。

“它叫莲花,是只母象。”叶修把手覆在蓝河的手上,食指轻轻摩擦过蓝河中指上的茧子。全身感知都停留在被人轻轻划过的手指的蓝河明显没注意到叶修的阴影已经盖住了自己的头,把他整个人壁咚在了象的身上。叶修的胸膛离蓝河得后背不足一拳,他微微低下鼻子就能把脸埋进青年干净的头发。

“莲花应该就算大象里的贵族了吧,好吃好喝好招待。和那些耕地的比优越多了。”蓝河轻轻抚摸着大象,冒出这个想法,阶级还真是无处不在。想到这蓝河突然觉得还是君莫笑好看,于是从叶修手底下抽回自己的手。结果一扭头才发现他和叶修已经离得这么近了,当下往后退了一步整个人小心倚靠在了大象身上。

暖昧又尴尬。

段二

肤色还挺像。想多看两眼”语罢,终于肯将蓝河放开。结果蓝河还没来得及感叹这人终于抽完疯了,叶修就学着和尚的动作,右手拍了拍蓝河的后背,嘴唇凑近蓝河的耳朵,对着那以肉眼可见速度粉嫩起来的耳朵缓缓吐一句话“然后,撩你啊……”

“你到底懂不懂什么叫撩啊?抬着脚你怕是要摔死我。”蓝河骂,企图掩饰自己过乱的心跳。

你怕是头小白象的转世。叶修笑。

评论(1)
热度(16)